【图】怎样自己做美甲更漂亮 想要美腻又与众不同很简单

2017/11/1 8:47:14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细节可以体现出生活的品质,想要成为一个优质的女生标准,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细节。从女生双手的美甲中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性格,也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爱好。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漂亮的女生,都非常注意细节。一个人的细节可以体现出生活的品质,想要成为一个优质的女生,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细节,并且不断的去打扮包装自己。女生有一双亮丽的指甲,可以把衬托的更细长洁白,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每天更换不同的指甲油来展现自己双手的美丽。

现在外面美甲店里做一次指甲,就要高达几十块钱,可没过多久就脱落了,还要重新去上色,非常的麻烦。其实,我们自己就可以在家做漂亮的美甲。而且做出的效果一点也不比专业美甲师的差。想要知道如何自己做美甲的美眉,就赶紧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先去一些大型饰品店里,选购适合自己和喜欢的各色指甲油,还要有一瓶无毒的白色底油,再买一个修甲5件套就可以了,这5件套分别是:指甲搓、指甲刀、死皮刀、小剪子、抛光棒。

来源:站酷

准备好这些我们就可以开始做美甲了。将双手的指甲表面洗干净,用指甲刀依据甲型图片大致修剪出轮廓。用指甲搓呈45度慢慢的将边角修平整。使用死皮刀轻轻的推掉指甲盖表面的白色死皮,如果有推不掉的死皮,可以用小剪子剪掉。之后用抛光棒轻轻的打磨指甲表层,让指甲更加有亮度。这样比较好看的指甲形状就修好了。

接下来就是上色,先均匀涂一层薄薄的白色底油,再用小刷子从下往上轻轻的给指甲上色,漂亮有光泽的美甲就做好了。如果你也想自己在家做好看的美甲,就赶紧依据上面的方法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