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黑豆治脱发的方法  教你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

2015/12/24 12:05:0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到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醋泡黑豆,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醋泡黑豆是干嘛用的?醋泡黑豆有健肾利尿、乌发、去热等的功效,不知道正在....

谈到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醋泡黑豆,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醋泡黑豆是干嘛用的?醋泡黑豆有健肾利尿、乌发、去热等的功效,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没有听说过张悟本这个名字,正是这位食疗养生专家让醋泡黑豆日益火爆。张悟本乃何人?常看节目的人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专业的食疗养生教授,他的养生方法全部依靠医疗来进行,就连给人看病开的方子都是“早绿豆汤,午冬瓜汁,晚生吃茄子”。
在某一期节目中张悟本先生介绍了一个补肾乌发的食疗方法---醋泡黑豆。醋泡黑豆的功效特别多,有补肾、减肥、调中下气、解毒利尿、乌发等等的功效。方法虽然简单,但可靠性非常高,因为他引用的是古代神医孙思邈的理论:食疗.让现代人们特别崇拜,自从他说过这个醋泡黑豆的补肾乌发方法之后,就连黑豆都长价了,看来人们真的事毫不怀疑张先生的理论!或者说醋泡黑豆确实有很大的功效,让人们欲罢不能,连这黑豆价格跟着水涨船高。 
肾虚因而导致发白的同志就很适合这个偏方,大多数人肾虚都是是天生的,也有少数人因为种种原因后天肾虚,可是不管先天后天,只要肾虚了就要补上,这就得看醋泡黑豆的功效了!  

醋和黑豆都需要多少分量呢?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是什么呢?这些问题难不倒我,现在的网络太发达,随便一搜就找到了很多种醋泡黑豆的做法,但哪种最好用权威呢?是张悟本先生说的方法好还是其他人说的方法好呢?经过本人的实践证明了谁是对的,现在我把我总结的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吧奉上,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