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能保持终生吗 这些内容你都需要了解

2017/12/8 14:2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喜欢高挺的鼻子的,但有些人却不能如愿,鼻子长得比较坍塌。所以,很多人会直接选择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五官。那么,假体隆鼻能保持终身吗?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高挺的鼻子,相信是很多人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所以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人会选择通过隆鼻来使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高挺。不过我们在很多的新闻报道中也能看到有人因为假体隆鼻而导致鼻子变歪,因而导致少数人对于假体隆鼻产生疑问,到底它可以不可以保持终身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其实假体隆鼻一般来说是不建议保持终身的,即使现在的科学技术已经很发达了,可以倒到保持终身的效。但是由于假体隆鼻的成分在我们体内放久了还是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还是不要让其一起放在鼻子中会比较好。

比较常见的假体隆鼻材料,就是硅胶。即使它可以达到长期的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它会慢慢的变硬,摸起来也很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紧接让我们来看看假体隆鼻之后改注意些什么:

1、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后,记得不要做什么激烈的运动。因为这个时候刚做植入硅胶还没有完全与我们的肉体结合,做激烈的运动很容易导致鼻子异位。

2、在做假体隆鼻之后。鼻子可能会出现发炎的情况。所以记得按时吃医生开的消炎药,也可以用热毛巾轻敷,可以起到消肿的效果。

3、在饮食方面也要非常注意,少吃辛辣的食物,特别是半个月内不要吃海鲜,避免引起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