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女人容颜不老方 远离皱纹容颜不老的5种食疗方法

2015/12/24 13:16:52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经科学家研究证实,人到50岁时皮肤才开始老化。如果50岁以前出现皱纹,尤其是青年人脸面出现皱纹,说明与营养摄入不合理有密切关系,也就是说必须加强皮肤保养

近年来,经科学家研究证实,人到50岁时皮肤才开始老化,出现皱纹。如果50岁以前便出现皱纹,尤其是青年人脸面出现皱纹,这就说明可能与营养摄入不合理有密切关系,也就是说必须加强皮肤保养。祖国医学在预防皱纹早生,甚至减少或者消除皱纹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尤其是食疗方面,现介绍数则如下:   

一、容颜不老方   用生姜500克,大枣250克,沉香200克,茴香200克,食盐100克,甘草150克,丁香25克。上药共研为末,和匀备用。每日清晨用开水泡服,每次10克当茶饮。  

二、返老还童汤    用田鸡腿肉100克,猪腰1对,鱼鳔腹20克,枸杞子25克。将田鸡肉洗净去骨,猪腰、鱼鳔腹、枸杞子也洗净备用。用清水5碗,将以上用料放入煲内,煮约2小时,加油盐调味便可食用。此汤有养颜、旺气血、去皱纹之功,中老年人在冬季手脚易冻,妇女产后均可服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