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怎么打理才好 这样做既有型又有气质

2017/5/5 14:22: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平常喜欢捣鼓自己的头发,这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在妹子们千变万化的发型中,梨花头算得上是她们的一款发型了。但是梨花头虽然好看,却非常不好打理。

我相信爱美的妹子们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梨花头”都不会很陌生,反而还非常地熟悉,因为“梨花头”可以说是妹子们最喜欢的发型之一。因为,梨花头不仅能够修颜瘦脸,而且还能够让妹子们看起来更加的甜美可爱又气质。在春天留一款梨花头,别提有多好看了。但是梨花头好看是真的,难打理也是真的。现在,我就来说说怎么打理出一款美美的梨花头!

首先,我们要来说说怎么用电吹风来打造梨花头。第一步,由于吹风机对头发的伤害还是很大,所以在打理之前,我们可以先往头发上面抹一些精油,发梢处可以多涂抹一些。这样不仅能够起到保护发质的作用,而且还能够使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富有光泽。第二步,把电吹风调成是冷风模式,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吹干,尽量给头顶的头发营造出一种蓬松感。

第三步,将电吹风又恢复至热风模式,再用滚梳将头发慢慢地往里面卷曲,用热风为其定型。值得注意的是,这时候也应该用热风吹一下头顶的头发,这样可以使得刚开始营造出的蓬松感得到固定。

第四步,对待发梢我们应该格外耐心,这时候我们要用小点的梳子,然后将发梢向内裹,然后用吹风机按照头发延伸方向用热风吹。要注意这时候吹风机要停留几秒,并且在关掉吹风机之后,要等头发温度降下来了才把梳子拿开,这样子发型才会更持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