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皮肤干燥吃什么 4种食物帮你补充肌肤水分

2015/12/24 15:16:4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皮肤干燥吃什么?冬季天气寒冷,变得异常干燥,不仅经常觉得口渴,皮肤也很干燥。其实饮食疗法非常有用,我们身边的一些食物就有很好的滋润保湿效果,下面分享给大家。

冬季皮肤干燥吃什么?冬季天气寒冷,变得异常干燥,不仅经常觉得口渴,皮肤也很干燥。其实除了外用保湿产品,饮食疗法也非常有用,我们身边的一些食物就有很好的滋润保湿效果,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

樱桃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铁质,能滋润皮肤,抵制黑色素,让肌肤变得白皙红润,淡化色斑,有着“美容果”之称,经常吃樱桃的人看起来都比较年轻。

燕窝

燕窝中含有多种氪基酸、糖分、纤维素、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能直接给肌肤提供水分。燕窝不仅能改善皮肤晦暗、哑黄、干燥粗糙的状态,还能皮肤柔滑度、滋润度、光泽度,快速修复手酸肌肤,延缓衰老。

木耳

木耳含有木耳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对改善肌肤干燥有很好的效果,长期使用皮肤水润细滑。

黑芝麻

冬季皮肤干燥,维生素E有很好的滋润肌肤作用,黑芝麻中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让皮肤达到柔嫩与光泽双重效果。

红萝卜

很多人都不知道红萝卜还有护肤的作用吧!红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所以冬季大家可以吃些红萝卜,不过也不可以过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