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酒红色头发图片男款 轻松打造完美男神

2015/12/27 13:48:4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红色是现代年轻男士喜爱的颜色之一,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

酒红色是现代年轻男士喜爱的颜色之一,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
染发的用途主要有二:一为了染黑来遮掩白发; 二是为了时尚,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肯定有损头发,甚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应该减少染发对身体的损害。
伤害类型
其一,氧化剂是染发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头发角质蛋白的破坏力相当大,易对头发造成损伤,经常使用使头发枯燥、发脆、开叉、易脱落。

其二,永久性染发剂多数使用苯胺类的染料中间体,其刺激性和毒性在化妆品原料中属较高者。难怪有些人染发时头发外围、耳边、头皮等部位出现过敏,甚至头晕、恶心等一些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