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严重的黑眼圈怎么消处呢 四个秘诀让你重拾美丽眼睛

2015/10/31 1:59:14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早起来发现眼睛肿肿的,挂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浓重的黑眼圈除了会影响你的形象之外,还会影响你的心情及工作的热情。更好地展示自己,保持好水嫩的肌肤和漂亮的眼睛。

清早起来发现眼睛肿肿的,挂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浓重的黑眼圈除了会影响你的形象之外,还会影响你的心情及工作的热情。为了让你能更好地展示自己,保持好水嫩的肌肤和漂亮的眼睛,今天,小编为你们带来有效的去除黑眼圈的秘诀,让你们眼睛重拾光彩!

晚睡熬夜通宵及不恰当的卸妆方法都是导致双眼浮肿、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而且上班时又要经常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水润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这时你们肯定会很苦恼该如何办才好。黑眼圈怎么去除?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微妙的感情都是从眼睛里得到的,而黑黑的眼圈则会使你看起来毫无精神。下面小编告诉你去除黑眼圈的护肤知识,教你去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让你的眼睛每天都是电力十足。
消除黑眼圈的秘诀1:选用配方较为温和的眼霜
眼部四周肌肤并没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其纤薄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如果使用成分过重的眼霜,会令你在清早起来时发现双眼显得浮肿不已。所以,在使用眼霜去除黑眼圈时,应该选择配方较为轻柔的眼霜或者啫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