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酒红色头发图片男款 轻松打造完美男神

2015/12/27 13:48:4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红色是现代年轻男士喜爱的颜色之一,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

其三,染发剂由两种成分组成,使用时先将它们混匀再涂抹在头发上,岂知这混匀的瞬间发生化学反应,产生高浓度的有害气体—二恶咽。二恶咽是被卫生组织公认的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它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并在肌肉中长期滞留难以分解,干扰人体内分泌,雌性激素和甲状腺激素均受到干扰,长期接触将导致人体基因变异畸形,诱发癌症等等疾病。所以,孕期和准备怀孕的妇女不让染发是有科学道理的。
防范恢复
既有之,则防之。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远离这些危害呢?
第一,消费者尽量选择那些通风环境好的美发厅;
第二,选购正规的染发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