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性短发发型图片欣赏 以下几款个性美发清新又不失帅气

2015/12/28 12:40: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有时候女生们会觉得长发过于累赘,洗头什么的都非常麻烦,特别想把长发全部剪短但是担心短发太过于男性化。其实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很有魅力哦!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有时候女生们会觉得长发过于累赘,洗头什么的都非常麻烦,特别想把长发全部剪短但是担心短发太过于男性化,其实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很有魅力哦,短发不仅更加清爽干练,而且也非常方便呢。

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美眉们带来几款个性性感魅力的中性短发,希望想要改变自己造型剪一头短发的女生们可以来看一下哦,总有一款让你满意。

第一款中性短发发型、

这一款发型很是清爽干练,碎碎的刘海在额前随意飘动,让女生饱满的额头若隐若现十分好看,搭配上慵懒的中性短发凸显出女生精致的瓜子脸哦!

第二款中性短发发型、
这款发型非常个性时髦,非常有欧美风范哦,斜刘海的设计很有效地修饰了女生的小巧脸型,十分显瘦哦,而最近又掀起了一股奶奶灰的流行风,这款个性的奶奶灰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型钢时髦,这是一款很不错的欧美风中性短发哦!

第三款中性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虽然一眼望过去有一种假小子的感觉,但是这款发型确实2015年里最流行的时尚发型哦,因为它不仅凸显出女生的帅气而且十分清爽,稍微蓬松的头发经过处理让女生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薄薄碎刘海设计,小清新的同时还不失帅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