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杨幂怦然星动发型 清纯自然让所有男生尖叫

2015/12/29 11:05: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电影《怦然心动》在大陆上映,杨幂在电影中扮演李易峰的金牌经纪人。在剧中,杨幂中这款中短发发型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更显示出职场中的女强人。

近日,电影《怦然心动》在大陆上映,杨幂在电影中扮演李易峰的金牌经纪人。在剧中,杨幂中这款中短发发型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更显示出职场中的女强人。

中分斜长的刘海,加上黄色的大卷发。侧显出杨幂小女人的一面。杨幂的发尾大卷并蓬松的感觉,更加适合他在剧中扮演金牌经纪人的身份。在娱乐圈中,时尚潮流的比拼自然是无法避免的。杨幂的这种打扮,正适合她在娱乐圈清纯自然的地位。

对于小编来说,杨幂这款侧分中短发的清新优雅发型是很美的,可是小编更加喜欢杨幂长卷发的发型,长卷发的发型显示出她更加高雅脱俗,古典而唯美,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高雅女神,长长的头发加上高挑的身材,让人有种可远望而不可及的感觉。虽然已成为人母的她,却还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少女。就算现在在《怦然心动》电影中以侧中分的中短发发型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还是赢得观众的喜爱的。在剧中,她一款黄色的中短发,三七分的斜刘海,加上大波浪的发尾。加上一身碎花裙,那种淑女的气质,无人可及。

现在回想起仙剑奇侠传三中扮演的刁蛮任性的“雪见”姑娘,她与胡歌的爱情,还是很有感觉的。有多少宅男被剧中的雪见吸引住了。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卷发,精致的五官,让小编读怦然心动了。还有小时代里的“林萧”诚实善良、天真无邪。也在慢慢的生长在小编的心理,根深蒂固。与在《怦然心动》的大电影中相比,她扮演李易峰的金牌经纪人是坚强勇敢的,加上这款侧中分的中长发,更加突出他的时尚感,搭配衣服起来显得更加大方与潮流。在《怦然心动》电影中,有时也以中长发的直发,三七分的长刘海,带一点金黄色的头发,穿一身白色的长裙,那种优雅的气质,迷倒千万宅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