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洗头发能使白头发变黑吗?  专家称有一定功效

2015/12/29 12:47:0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洗头发能使白头发变黑吗
在生活中,有一些年轻人会出现少白头的情况的。为了缓解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常常会找一些方法来帮助患者们进行这一情况的处理的。有的人说用醋...

在生活中,有一些年轻人会出现少白头的情况的。为了缓解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常常会找一些方法来帮助患者们进行这一情况的处理的。有的人说用醋洗头会帮助大家白发转黑发的。但是有的人又说这不可行。这样弄的我们也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甚至不知道这种方法有没有坏处。为了更好的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这一方法的可行性。
5%左右的醋加95%的水,每天泡15分钟左右就能去头屑又能使头发变得柔软乌黑亮泽,绝对经济有效,不信试试, 
用醋洗头,可以令头发飘顺,容易打理而且兼有去头皮屑的功效。特别适合烫染后的头发。(因为染法剂或烫发剂一般都是强碱性的) 
方法一:大约以1:10的比例,用水将醋冲淡。用醋洗过的头发会特别有光泽。 
方法二:每次洗头时先把洗发精抹在头上洗第一遍,冲洗后再适当抹点洗发精,起泡泡后倒上约10———20ml的醋跟着一起搓洗,待3—5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