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的颜色大全男介绍 挑选染发剂颜色的4个技巧

2015/12/29 12:27:3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告诉你时下最流行的男生染发颜色图片大全和男生短发染发颜色大全,让你知道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

中国人属于黄色人种,多以白发染黑为美,因此染发剂也比较单调。欧美人习惯先将头发漂浅或漂白,然后再将头发染成金色、黄色、亚麻色、红棕色、紫罗兰色等,故其染发剂花色品种繁多。改革开放以来,受国际流行发色的影响,我国也相继推出了各种色调的彩色染发剂,使我国的染发品市场大放异彩。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夏季的到来,爱美的都在尝试着时尚新潮的染发,而时尚染发的关键就是染发剂颜色的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夏季如何挑选染发剂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