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过敏怎么办 多吃黄红色蔬果可抗敏

2015/5/25 17:02: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贝悦孕妇皮肤过敏

    五月份已经进入尾声,这段时间的气候温暖而潮湿,病菌、细菌特别钟情于如此舒适宜人的气候。而且气温的骤升,让人体油脂分泌更旺盛,当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遇到了空气中的病菌,便容易引起痘痘、粉刺,甚至过敏、毛囊发炎等。

    经权威组织统计,在亚洲,接近9成孕妇曾有皮肤过敏的经历,而春夏之交的季节更是孕妇皮肤过敏的高峰期。孕妇皮肤过敏,脸部出现明显的刺痛、红肿症状,不仅影响美观,还让孕妇情绪浮躁、低落,对胎儿健康并不利,因而孕妈们得积极应对孕期皮肤过敏问题。

孕妇皮肤过敏怎么办?一、饮食营养均衡摄入

    怀孕晚期,准妈妈体内黄体素分泌增多,而且日益增大的胎儿会给直肠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肠道蠕动减慢,容易引起妊娠便秘。准妈妈体内毒素难以排出的情况下,皮肤也容易出现过敏问题。因而准妈妈每日都得均衡摄入营养,少吃口味较重、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改善肠道环境。比如圣女果、胡萝卜、木瓜、地瓜等黄红色蔬果与深绿色叶菜具有较好的抗氧化效果,孕妈多吃些能增强皮肤免疫力,有效抗过敏。

孕妇皮肤过敏怎么办?二、用植物抗敏型护肤品

    劣质的化妆品、护肤品是不少女性朋友皮肤过敏的根源所在。对于孕期女性而言,选用化妆护肤品成为一大难题。面对孕期皮肤干燥、痘痘、皮肤松弛、妊娠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植物抗敏型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是首选。比如添加小甘菊精华、洋甘菊精华、抗敏活性成分的贝悦孕妇护肤品,具备较好的镇定舒缓肌肤、促进肌肤细胞再生、调节肌肤水平衡等综合性功效,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是不少孕妇梳妆桌上必备的抗敏舒润护肤法宝。

孕妇皮肤过敏怎么办?三、保持充足睡眠

    专家提醒,孕妇睡眠不佳也会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从而所导致的孕妇皮肤过敏症状也会经久不愈。因而,孕妇得调整好心情与正确的睡姿,保持卧室环境安静,同时白天可坚持一些简单的运动锻炼,这样能逐渐提高睡眠质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