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扇形双眼皮丑死了吗? 盘点平行和扇形谁更好看

2015/12/29 13:23:27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扇形双眼皮丑死了
开扇形双眼皮是更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双眼皮皱褶自内眦开始,向外上逐渐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

除了双眼皮手术方法外,求美者还很是关心哪种形状的双眼皮比较好看。总的来说,双眼皮形状有开扇形、平行形、新月形和内窄外宽平行形四种,而更为常见的还是开扇形和平行形两种,相较之下,这两种双眼皮哪种更好看呢?
扇形双眼皮好看还是平行的?
开扇形双眼皮与平行形双眼皮哪个更好看?这就需要我们先了解二者的区别以及各自的适合人群。
开扇形双眼皮
代表明星刘亦菲
开扇形双眼皮是更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双眼皮皱褶自内眦开始,向外上逐渐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开扇形双眼皮让人显得秀丽妩媚。
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