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扇形双眼皮丑死了吗? 盘点平行和扇形谁更好看

2015/12/29 13:23:27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扇形双眼皮丑死了
开扇形双眼皮是更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双眼皮皱褶自内眦开始,向外上逐渐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

平行形双眼皮
代表明星:范冰冰
平行形双眼皮即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概相同,这种情境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还有一些人在平时不明显,只有在瞬目、闭眼时才能看到,称为内双。这种形态的双眼皮种类让人显得端庄稳重。
平行形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大,眉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平行双眼皮的办法:
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好,上睑皮肤较薄,无松弛,容易形成褶皱的年轻人。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