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润唇膏滋润保湿 蜂蜜真的能带来美丽哟

2015/8/17 16:00:45 作者:S-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动人滋润的双唇,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现在有了新的方法让你受尽男士关爱。蜂蜜特有的甜甜香味及柔软肌肤的特性相当适合拿来当作滋润唇部肌肤的成份。

拥有动人滋润的双唇,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现在有了新的方法让你受尽男士关爱。蜂蜜特有的甜甜香味及柔软肌肤的特性相当适合拿来当作滋润唇部肌肤的绝佳成份,你会觉得蜂蜜做成的护唇膏除了油脂带给唇部的润滑度之外,还觉得唇部多了一份含水的感觉。
这是因为蜂蜜本身是一种水溶性的保湿剂,能够将唇部水分锁住,使唇部肌肤柔软细致,并带有自然光泽,这一款护唇蜜因为含有大量的蜂蜜成份,所以会有甜甜的味道,可能不习惯甜味护唇膏的人会觉得有点奇怪,我也建议晚上睡前不要过度使用这一款护唇蜜,以免枕头沾上蜂蜜,而这一款护唇蜜存放时也要特别注意,免得引来家中的蚂蚁成群。
材料:
蜂蜡5cc/ml(1茶匙)
蜂蜜30cc/ml(6茶匙)
天然植物油10cc/ml(2茶匙);建议使用椰子油,便宜好用

简易乳化剂1cc/ml(约1/4茶匙8分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