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秒可烟熏妆惊煞网友 小大人妆容分秒独具风味

2015/12/30 18:54: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家印像里的林妙可应该都是2008年出现在中国奥运会上唱《歌唱祖国》的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吧,当年的形象无疑不在国人们眼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大家印像里的林妙可应该都是2008年出现在中国奥运会上唱《歌唱祖国》的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吧,当年的形象无疑不在国人眼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奥运会之后可以说她一夜成名了,从此开展了演艺生涯但是当时的她年仅9岁。时光荏苒几年过去了当年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虽然不少网友评论说她是小时候好看现在大了长残了这一说法但我并不认同,毕竟她还没有成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切勿以现在的面容来衡量美与丑。最近她可是活动频繁,前几天还出演了舞台剧《巴黎圣母院》,网友四次出其中林妙可的剧照确实让我大吃一惊,剧中的林妙可光着脚丫子身上穿着乞丐服据知情人透露其更是在剧中有一大段舞蹈表演真是期待,还有感觉只会出现在夜场里的烟熏妆。

话说这烟熏妆其实是一种很不错的妆容,而且这种妆容也被国外的很多,女生们,作为日常妆,因为这种妆容更能凸显典型欧洲面孔的优势,但其实烟熏妆化出来,真的很美只要你用对了方法。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烟熏妆的大知万法吧!如果想要画好烟熏妆,你首先需要有几和颜色丰富多彩的眼影盘,画烟熏妆要先打底儿这种打底必须要夸张,一般都是选用深色,深色系,而且是偏向于黑色,暗色,用黑色或者灰色,或者是带绿色给整个眼眶打底,眉毛底下和眼尾延长出来一部分,在采用比打底色更深的颜色画眼睛的轮廓指眼皮上面的部分,如果打底的颜色,选用过生的话,你就必须在这一步骤,选用更深的颜色,或者是对比更鲜明的颜色,画上之后第三步骤就是要在眼皮部分画上再深一点的颜色,这是最简单的,上眼皮烟熏妆画法,说到下眼皮又要载下眼皮1/2到眼尾的位置,涂上深色,在眼角处点上深色把烟头凸显出来,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烟熏妆,烟熏妆的作用除了让你显得更有魅力之外还能够让你得美目更加有神石,如果你的神采没有那麽,非议的话,整个面部都会显得很死板,所以烟熏妆是用但只要你把握好了,烟熏妆的画法和精髓的话,你就一定能成为最美的烟熏妆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