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这样敷有什么疗效呢

2017/11/3 23:5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经常敷面膜用来美容养颜,祛斑止痘。但我们知道水膜有着怎么样的功效,是否可以每天使用呢,其实水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它的基本功能就是保湿、补水。

很多人不知道水膜是什么?其实水膜也是一种面膜,只不过它跟普通面膜的差异体现在它们所含物质、使用成方法不一样。

水膜是由纯净水、化妆水、化妆棉或面膜搭配着使用,而普通面膜则是以贴片式形式存在,里面含有化学物质,有水和酒精。

其次水膜使用时间实在早上,主要功能是补水,而普通面膜使用实在晚上,功能有很多,具有美白保湿、控油去痘等果。虽然水膜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方便,

但很多网友还不知的问题就是水膜是否可以每日使用呢?

它是可以每日使用的,尤其适合皮肤干燥的人使用。这主要是因为水膜的功能是保湿嫩肤,对肌肤补充水分,防止肌肤缺水,它几乎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但有一的种情况需要注意,那就是去角质水膜不可以天天使用。这是因为如果使用的化妆水是用来软化角质、清除角质的话,容易造成角质层受损变薄。

虽然很多人表明对天天敷用水膜没有任何不适感,但也不排除因皮肤特质不同导致个别人在天天使用水膜后有不舒服的感觉,所以你觉得如果你的肌肤适合,那可以经常敷用,如果不舒服就隔几天敷用一次。

那么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吗?面膜是不可以的,面膜一般都是一周使用一次或者一周使用两到三次,我们的皮肤每天吸收营养的能力有限,过度的敷用面膜会容易导致皮肤变得敏感脆弱,使得皮肤出现红肿、过敏等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