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制郑秀晶妆容 清纯甜美惹人爱

2015/12/29 14:51: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郑秀晶妆容】郑秀晶一直给人清纯甜美的感觉,小编知道很多美眉都想学习她的妆容,咱们今天就从她最常画的粉嫩妆开始学起!闪闪的无辜感眼妆加上粉嫩嘴唇,轻松迷倒男友!

郑秀晶一直给人清纯甜美的感觉,小编知道很多美眉都想学习她的妆容,咱们今天就从她最常画的粉嫩妆开始学起!闪闪的无辜感眼妆加上粉嫩的嘴唇,轻松迷倒男友!单身的妹子更加要学,有了这款妆容害怕没男生搭讪吗?

 

STEP1~2:选择哑光浅肤色的眼影,涂抹在整个上眼皮的位置。接着沾适量珠光白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一般的位置,一定要涂抹均匀,不要有的地方重有的地方轻哦!

STEP3~4:用古铜色的眼影,晕染在双眼皮的位置,后眼角的位置也要涂抹到哦。继续用同色眼影,扫在下眼尾的地方,如图示。

STEP5~6:眼影棒沾取珠光白色或者粉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头到严重位置。接着用棕色的眼线笔,画一条上眼线,睫毛根部填满。

STEP7~8:眼线眼尾的位置平拉,不要上扬也不要下垂。这款妆容要的就是清纯甜美的感觉,所以不用戴假睫毛,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就可以了。

STEP9~10:将粉色的四暗红,像上图所示方向扫在笑肌上。最后涂抹一层粉色的口红,然后刷上透明唇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