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加蓝色头发图片展示    头发颜色有哪些?

2016/1/6 14:50:3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一般写作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头发不是器官,不含神经、血管,但含有细胞[1] ,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细软蓬松的头发十分弹性。

脱发治疗
脂溢性脱发症状为头皮部油脂分泌过多,头发有油腻感。临床表现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导致头皮油腻潮湿,加上尘埃与皮屑混杂,几天不洗头就很脏,并散发臭味,尤其在气温高时更是如此;有时还伴有头皮搔痒炎症,主要是由于头皮潮湿,细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脱发一般先从两额角、前额和头顶中间开始,继而弥漫于整个头顶,但头部四周的头发却不怎么掉。症状严重者脱发区变得油光发亮,剩余的头发变得细软枯黄。 脂溢性脱发的治疗:
一、西药治疗:
二、中药治疗:
1.养发先养血。
处方集中医治疗脱发诸法之长,用首乌、菟丝子于补肝肾;熟地黄、当归、白芍补养阴血;川芎活血行气,上达巅顶、下通血海,有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和脑供血的作用;天麻、木瓜、羌活祛风化湿,九味中药共凑补肝肾,能有效改善头皮局部血液循环,调节人体内分泌,激活萎缩的毛囊,促使毛发生长,内养血、外生发。从根本上解决内在因素,防止脱发,促进生发,对肝肾阻虚、气血不和的脂溢性脱发有治疗以及预防的功效。
2.祛风、清热、润燥为主,效果显著!也可用荆芥15克,防风10克,蝉蜕10克,生地10克,苦参10克,何首乌10克,银花10克,连翘10克,蒲公英10克,甘草5克,每日一剂,水煎两次,合并煎液分两次服用。脱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