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教你蜂蜜面膜做法 助你快速变成白富美

2017/9/5 14:4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朋友们来说面膜那是必须必备的,可是市面上的面膜玲琅满目不知道怎么选择,还有一点就是市面上的面膜都会有添加剂。所以还是自己制作面膜安全、放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妞们都喜欢自己动手做面膜了,一来是因为自己动手做面膜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二来是因为自己动手做的面膜原材料都是天然无公害,没有加化学成分或者是添加剂所以用起来也就比较放心。三来是因为自己动手做面膜很有成就感而且还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面膜的做法有很多,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叫大家自制蜂蜜面膜吧!

自制面膜它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面膜做好了然后直接将面膜涂抹在脸上。这种面膜一般是属于泥状的或者是属于糊状的。还有一种面膜就是,直接将压缩面膜纸放进面膜里等它充分的吸饱水分之后,再将面膜纸粘贴在脸上,这种面膜属于液体的。相比第一种面膜来说压缩面膜它要方便的多,而且使用的步骤也是非常的简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鸡蛋、牛奶、蜂蜜。鸡蛋只要里面的鸡蛋清就可以了,因为鸡蛋清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使用牛奶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蜂蜜它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所以这三样食材的结合可以让我们分肌肤变得越来越好。

所有的原材料准备齐全了之后,接着就将它们倒入同一个容器里,然后把它们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了之后就将压缩面膜放进去,等压缩面膜吸饱水分之后将它拆开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等敷十五分钟之后再撕下来,然后用清水洗净脸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