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嫩眉型的画法 减龄5岁不是问题

2016/1/8 14:42:4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的画法】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除了选对发型,妆容也非常关键!先不说眼妆和唇妆,光是画对眉毛就能让你年轻5岁,下面分享减龄眉毛的画法,想变美的就看过来!

【眉型的画法】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除了选对发型,妆容也非常关键!先不说眼妆和唇妆,光是画对眉毛就能让你年轻5岁。眉毛在脸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眉毛稀疏无形的人看起来比较显老,现在自然平眉非常流行,因为甜美又显嫩。下面分享减龄眉毛的画法,想变美的就看过来!

染了头发的美眉,记得要挑选与眉毛颜色相近的眉笔和眉粉哦。先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线条,今天教大家的这种是带有一点点眉粉的平眉,不仅减龄还能让脸看起来更加立体。

沾取深色的眉粉,从眉中扫向眉尾的位置,将中间空白的地方填满。

再沾取浅色的眉粉,或者用刚才眉刷上剩余的眉粉,扫在眉头的位置,这个地方一定要比眉中和眉尾要淡,看起来才不会凶。

眉毛比较短的,要用眉笔适当加长眉毛,一般适当的长度就是眼尾四十五度左右的地方。

要让眉毛更加立体且看起来比较服帖,那么可以用染眉膏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