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皮煮水染发靠谱吗 土豆染发方法详解

2016/1/8 21:17:15 作者:M-humeng… 来源:yxlady
土豆皮煮水染发靠谱吗
人到40岁之后,渐渐会出现白头发,于是中年人开始对抗白头发。一位男子将土豆皮煮沸5分钟,之后将棕色的土豆皮水涂抹在一位女士的花白头发上,效果立竿见影,

让自己重新焕发青春容貌,然而染发剂均为化学制剂,这让很多人因此望而却步。下面的视频教授了一个天然、简单、有效的染发方法,所以在社交网络被迅速推广。取用一杯量的土豆皮,加入两杯量的清水,放在炉子上烧开,煮沸5分钟,中间搅拌2次左右,以防止沾锅或糊底。放凉后,用漏勺漏出土豆皮水。〝你先用香波洗头,冲洗干净后用毛巾擦干,之后用(土豆皮水)染色冲洗,这就会让你头发颜色变深。〞永安博士(Dr. Anthony Youn)介绍。
石榴皮是石榴科植物石榴的果皮,在秋季石榴成熟的季节,将收获的石榴果实除去种子和膈瓤,切瓣晒干或者用微火烘干,外表呈红褐色的为佳品。石榴皮是一味中药材,在中药配方中很是常见。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石榴皮煮水喝,并且具有多种功效与作用。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石榴皮煮水的方法和功效。
1.取15克石榴皮煎水服用,每次饮用10-20毫升,一天服用3-4次,坚持7-10天微微一个疗程,可以有效治疗腹泻。

2.取15克石榴皮用来煎水服用,同样的每次饮用10-20毫升,日服3-4次,坚持连续服用2周,停药1周后在服用2周,可以有效治疗慢性痢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