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7大神奇妙招让肌肤重获新生

2015/5/20 16:33:2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少年脸上长痘痘怎么办?"青春痘"。因为其多发于青春期,而又是病发于脸部较多,给我们爱美的青少年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青少年脸上长痘痘真实一件不那么好的事。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青春痘"。因为其多发于青春期,而又是病发于脸部较多,这可给我们爱美的青少年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脸上长痘痘,对爱美的女性而言,简直是不能接受的。脸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呢?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1生活调理
不抽烟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禁食辣椒、巧克力、油炸等食物。
2作息规律,多喝水
坐吃粗粮,水果蔬菜,让体内正常排毒,保持排便通畅,多运动。
3护肤调理
选用针对性的祛痘控油产品,一般稍微含有水杨酸或者酒精的护肤品都还比较适宜,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体验装试用下,再决定购买。同样在祛痘的同时,补水产品也不能忽略,肌肤水分充足了,才能减少各种问题状况的发生。
彻底治痤疮(青春痘)的根本方法就是杀灭痤疮杆菌、调节油脂分泌、修复粗大毛孔、阻止痤疮(青春痘)的滋生、使皮肤光滑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