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皮煮水染发靠谱吗 土豆染发方法详解

2016/1/8 21:17:15 作者:M-humeng… 来源:yxlady
土豆皮煮水染发靠谱吗
人到40岁之后,渐渐会出现白头发,于是中年人开始对抗白头发。一位男子将土豆皮煮沸5分钟,之后将棕色的土豆皮水涂抹在一位女士的花白头发上,效果立竿见影,

3.石榴皮煮水可以治疗许多疾病,因为石榴皮中含有根皮减,对杆菌、痢疾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所以可以有效的治疗腹泻、痢疾等症。
4.取500克石榴皮,洗净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煎到只剩250毫升后过滤,用纱布浸在里面,然后敷在烧伤处,直到痊愈时纱布自行脱落。
5.将石榴皮加红糖煮水可以有效止腹痛,还能有效治疗因饮食不当引起的肠胃不适等症。石榴香甜美味,是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其营养丰富,全身上下都是宝,就拿石榴皮的功效来说,石榴皮中含有苹果酸、鞣质、生物碱等成分,据有关实验表明,石榴皮有明显的抑菌和收敛功能,能使肠黏膜收敛,使肠黏腊的分泌物减少,所以能有效地治疗腹泻、痢疾等症,对痢疾杆菌、大肠杆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另外,石榴的果皮中含有碱性物质,有驱虫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