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酒红色金线带钻美甲图片 介绍居家指甲的修饰与护理

2016/1/10 23:22:04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的……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1.修饰指甲
首先是除去旧的指甲油。用棉花蘸上指甲油去除剂,由指甲底部向尖部用力擦抹数次,以便彻底除去。接着用修指甲工具修挫指甲的形状。完毕后,将手浸入肥皂水中,使外皮松软。再用毛巾细心擦干净手指及指缝。如有必要,可用表皮剪和小镊子将指甲根部的内刺及参差不平的死皮除去。
涂指甲油时先给指甲打底。除用油脂或霜剂涂于指甲周围及根部外,还要在指甲上涂保护层。涂指甲油前须将指甲油摇动,尽量使瓶内的色彩调和均匀。
2.选好颜色
指甲油的色彩有玫瑰红、大红、肉色、豆沙色、银色等。现时最流行的指甲油乃是半透明的粉红色与米色,浅色指甲油当今最为时兴。指甲油是可以任意调色的,你不必去买一大堆的指甲油来应付服装色彩的变化,只须买几个主色,与手边原有的色彩,用重叠配色抑或分区配色的方法来调配指甲油,便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重叠配色时,可光涂一层高彩度的灿亮色系,再涂上一层充满珍珠质感的太空色系,即能创意出另一种色彩效果。
分区配色时,可以在指尖前端和指甲一起涂上对比色做搭配;或将十指指甲分成左右两区,也可以用两种及两种以上的色彩,间隔涂上对比色,或者具协调性的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