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的功效 使用过后如何继续护理肌肤

2017/11/10 7:2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的心灵的窗户,一旦护理的方法不当,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衰老迹象的部位。正确的护理眼部肌肤,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精神,也可以远离眼角皱纹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眼睛是我们重要的身体器官,也是很容易暴露我们年龄的地方。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的薄,一旦不注意护理,就容易出现皱纹,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显老态。既然眼部的皮肤这么的脆弱,那么我们更应该精心的护理。平时护肤的时候,多注意眼部的保养,让它远离干燥和细纹,让我们拥有一个动人的双眸。眼部护理离不开的产品就是眼贴膜。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眼贴膜因为含有大量的营养而又容易吸收的护肤成分,每天在临睡前敷上一帖,不仅可以赶走一天的疲劳,还能帮助眼睛补充大量的水分和养分,让其恢复光彩。眼贴膜因为其细小的营养成分极容易被人体所吸收,不仅能够延缓眼部皮肤的衰老,还能缓解黑眼圈等症状。眼贴膜我们一般的使用时间是10到15分钟,使用结束后应立即取下。

来源:站酷

眼膜使用完后,我们还要记得及时的按摩。让眼周的精华轻轻的按摩下,用无名指的手指肚采用画圈的方式轻轻的进行提拉,促进精华吸收,以达到良好的吸收效果,让护肤产品发挥更大的功效。使用完眼膜后,我们还要在涂抹些眼部保养品,将刚刚吸收进去的水分和养分牢牢的所在皮肤中,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保养效果。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更紧致。

眼部护理需要我们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护理方法,就可以从此远离鱼尾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