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时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学会这些做精致女人

2018/1/9 14:0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妹子们在梳马尾的时候会发现自己额头前的碎发实在是太多了,这会影响到马尾辫的整体造型。那么,额头前的碎发太多了应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很多女孩子在比较炎热的天气,喜欢扎马尾辫这个发型。这样既能够让妹子们不会感觉到炎热,也能够使得妹子们看起来十分清爽干净。不过,不少妹子们在扎马尾辫的时候,会发现自己额头前的碎发比较多,这就会使得发型看起来比较不好看。

小编这里有一些方法是能够帮助大家解决掉额头前碎发多的烦恼的,所以大家要认真看以下内容。当你发现自己额头前的碎发太多了,不妨自己将这些碎发和一小部分长发一些动手编成斜的麻花辫子,然后和马尾一起扎起来,会显得很独特。

现在的美发产品也是很多的,假如你认为自己编的麻花辫子不好看,那么也是可以使用啫喱水、发胶等等定型产品,将额头前的碎发都固定在头顶上。这样马尾辫看起来就是很清爽很干净,头发看起来也是十分柔顺,不会乱糟糟的。

饰品店里面有很多很美观的小发夹,这些小夹子能够很好的夹住妹子们额头前的碎发。并且现在小夹子的款式十分多,相信妹子们是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比较基础的发夹就是小小的黑色发夹,它是很便宜的。而装饰比较多的就是会贵一些。

近来有一种美发工具叫做魔发贴,它是能够将额头前的碎发都固定住的。我们先扎好马尾辫之后,就将额头前的碎发梳理起来,用魔发贴一贴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除了这个之外,大家也可以使用发箍,它的样式和款式也是很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