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化妆术 六步妆出欧美深邃电眼

2016/1/14 12:03: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化妆术】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欧美妹子那迷人的电眼呢?其实她们的大眼睛的关键就在于它的深邃。如何才能打造出深邃感呢?其实利用化妆术就可以达到跟她们一样的效果。

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欧美妹子那迷人的电眼呢?其实她们的大眼睛的关键就在于它的深邃。如何才能打造出深邃感呢?其实利用化妆术就可以让你达到和她们一样的效果。所以说学会化妆很重要,只要六步就能让你拥有混血般的超级电眼,轻松迷倒一大片男生。

用大号的眼影刷,沾豆沙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并向上晕染开来。面积可以大一点,像上图那样就差不多了。打完底色,换个中号的刷子,沾灰黑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的位置,并向前晕染,打造深邃的感觉。

选择一个黑色的眼线笔,仔细画下眼线,眼头到眼尾都要画,画好后拿根棉签将它晕开,让它更加自然一点,不会太死板。接着用豆沙色的眼影,扫在眼线的下方。

下眼线画好后再画上眼线,用黑色眼线液笔,从眼头向眼尾画上眼线,睫毛根部也要填满,眼尾自然就行了,不需要拉长。最后选择浓黑型的睫毛膏,刷上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