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用起来  一年四季一样白

2017/3/17 20:17:15 作者:J-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对于保养越来越注重了,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美白这个功课更是疯狂,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几乎每个女生都人手几瓶防晒产品。最方便使用的还是防晒喷雾。

防晒产品越来越火了,所以商家出的品牌更是数不胜数。防晒产品可以分为防晒霜,防晒乳,防晒喷雾等。其中最方便的要数防晒喷雾,特别是在身体防晒的时候。那么,有很多女生就开始烦恼,我到底用什么防晒产品最好呢。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考虑这里个问题。第一,要充分了解自己的肤质。人们的肤质大致分为三种,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型皮肤。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么保湿型的防晒喷雾会比较适合你。但如果你是大油田的话,你就可能要选择清爽轻薄型的防晒喷雾。第二,你需不需要防水的。如果你要去参加的户外运动是剧烈的而且还有水,例如,游泳,出海等,那么你就要选择有防水功能的防晒产品了。这样可以避免防晒产品被水带走,达不到防晒的效果。

最后,你要考虑要加强版的还是日常型的。如果你只是出个门上课或者吃饭就不需要功效太多的。防晒产品之所以能够防止肌肤被晒伤,是因为它可以抵挡部分的UVA和UVB。从外面回来后,要及时用卸妆产品把防晒卸掉,因为防晒产品是油性物质,不洗干净容易堵塞毛孔,引起肌肤问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再户外的时间比较长,两三小时是需要续涂的,否则一样会被晒黑。平时除了化学防晒,也可以用物理防晒做辅助,比如,打伞或者戴顶帽子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