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隐形牙套    千万不要错过治疗的佳时期

2017/10/26 16:5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牙齿不整齐的现象,因为小时候特别怕去牙科拔牙,所以导致了牙齿不整齐,现在科技那么发达,牙齿不整齐是可以带牙套纠正牙齿的。

牙齿不整齐,那么就应该及时去牙科哪里纠正牙齿带牙套,小编就经历过带牙套,那么我就来说一说我的亲身感受。因为我的时候特别怕疼所以不敢去拔牙,导致了牙齿生长不整齐,小孩子到了恒牙期的时候就应该换牙,我就是因为这样,后面的牙齿已经长出来,前面的牙齿还没掉,所以导致了两个牙齿在争一个牙位,那么长出来的牙齿就会歪了。

想要纠正牙齿也不可以错过时期,要在12~22岁之间,太小的年龄也不可以纠正牙齿,因为牙齿还没长齐,超过22岁的年龄也不可纠正牙齿,因为这个时候压根已经固定了,太强硬了很难移动,一般超过22岁的年龄,牙医也不会接受,如果你有需要纠正牙齿,请在22岁之前就要去纠正,免得耽误了治疗时期。

另外,纠正牙齿分为两种,一种是钢丝材质的,看得见的,另外一种是隐形的、透明的,这种通常价格都会比较昂贵,一般人会选前者多一点,纠正牙齿的多久要根据你的年龄和牙齿的状况来决定的。

小编当时是1年半的时间就可以拆了,拆完之后每天晚上要带着固定器,以防牙齿走形,要带个3年以上的时间才能确保牙齿不会变形。纠正牙齿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不要随随便便去街边的小店做,第一很不卫生,第二是没有保障。你在正规的医院做,医生先会给你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会根据你的牙齿情况决定做哪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