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头发流行啥颜色呢 推荐几款回头率爆棚的发色

2016/1/17 23:43: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头发还是大多数MM们选择的色系,因为其他的颜色显得比较张扬,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女生还是会选择棕色系头发颜色,今天就给大家看看2016年流行的头发颜色吧。

在头发颜色上MM门应该都做过各种尝试,但是其实棕色头发还是大多数MM们选择的色系,因为其他的颜色显得比较张扬,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女生还是会选择棕色系头发颜色,今天就给大家看看2016年比较流行的头发颜色吧。

一款好的发型要搭配合适的发色才是最时尚的发型,靓肤又时尚发色才是首选,从2016年染发流行色趋势来看,巧克力色、棕色都是最热门的色系,可以提亮肌肤,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染发颜色!

1.2016流行发色:浅棕色 浅棕色是最减龄的色系,很适合春夏季节,灵动自然的中长发发型,有弧度的修剪让整个发型显得立体、线条分明很修颜,浅棕色很适合年轻的妹子。

2.2016流行发色: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是一种很耐看的色系,可以让暗淡的肌肤显得特别的白皙,无论是长发或短发波波头都很适合,这款波波头配上巧克力色的染发显得清新脱俗,加上眉上刘海凸显精致的五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