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简单步骤让你轻松卸除彩妆

2017/7/28 20:02:1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人都离不开卸妆产品,卸妆油是卸妆产品的一种,一般来说较浓的妆才要用到卸妆油。卸妆油很多人用过,但是使用方法却不一定正确,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使用化妆油。

爱化妆的人都离不开卸妆产品,卸妆产品的作用就是卸除我们脸上的彩妆,起到清洁作用。一般来说我们常见的卸妆产品就是卸妆水、卸妆油和卸妆霜。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十分重要,虽然卸妆油是清洁产品,但是使用错误对皮肤的影响也是蛮大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卸妆油有关的那些事。

首先我们来说说化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般来说,卸除脸上彩妆的时候我们要分区,眼部和唇部由于皮肤比较脆嫩,所以我们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水来卸除。其余部位就可以用卸妆油了。

使用卸妆油时现将适量卸妆油挤在手心,此时注意要保持手心和脸部的干燥。然后把卸妆油轻轻涂在脸上,慢慢按摩一分钟,过程中注意不要拉扯到我们的皮肤。然后用手沾温水把化妆油乳化,彻底乳化之后就能脸洗干净了。

有些人用水洗完卸妆油之后还觉得脸上有些许油腻,这个时候也可以选择用洗面奶冲洗一遍面部,因为卸妆油残留会导致脂肪粒生成,所以一定不可以偷懒哦,当然皮肤干燥的人可以直接省略这一步。那么我们如何确保自己的彩妆卸除干净了呢,可以采用化妆棉沾卸妆水擦一遍脸,如果没有彩妆残留,则证明你卸干净了。

小tips:平时使用防晒或者隔离也都是要卸妆的哦,当然可以选择卸妆强度较温和的卸妆水,毕竟卸妆油的力度还是太大了,长期使用会造成皮肤干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