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眼部化妆步骤 四个简单方法让你更加美丽

2017/6/15 21:02:19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浓妆艳抹的火辣女王,还是小家碧玉的淡妆小妹,想必所有女性朋友都知道眼妆的重要性。下面我们来学习最基本的眼妆步骤,所谓万变不离其中,就是这个道理。

无论是浓妆艳抹的火辣女王,还是小家碧玉的淡妆小妹,想必所有女性朋友都知道眼妆的重要性,下面我们来学习最基本的眼妆步骤。所谓万变不离其中,就是这个道理 。

时下有一条非常火爆的朋友圈,是关于个人护肤化妆步骤的说明:第一为初入门者, 护肤为基础的洁面、爽肤水、乳液及面霜。第二为拥有一定道行的小仙女,相对于初 入门者多了卸妆、眼霜及精华。第三为精致女神版,相对于小仙女多了去角质、面部 按摩仪及睡眠面膜。

第四为终极小妖精,相对于女神多了水前精华、补水精华、美白 精华及抗皱精华。以上四个护肤顺序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各位大神可以根据自己 的喜好及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步骤。

在这里,我详细的阐述一下关于眼部化妆的步骤,眼部化妆需准备的工具:睫毛膏,眼影,眼影刷,眼线笔,睫毛夹,眉笔,眉笔刷。

在做完基础的眼部的护肤后,首先,用手指轻轻的沿着眼皮点粉底液并涂抹均匀,液体状的粉底更有利于眼妆的贴服感。用眼影刷轻轻的沾点亮亮的眼影打底,提升整体妆容感,沿着上眼皮及眼尾处大面积打圈,涂抹均匀。再用小眼影刷轻轻的沿着眼线处加重涂抹力度,营造出层次感。

其次,眼线笔轻轻的沿着睫毛走一圈,在眼尾处加粗拉长,给人以延伸感。

再次,用睫毛夹先轻夹睫毛,然后拿睫毛膏由眼角至眼尾方向刷睫毛膏,让你的睫毛自然卷翘,用睫毛夹再次贴睫毛根部轻轻夹起。

最后,眼部妆容都完毕了,所谓眼镜眉毛不分家哟!一定要将眉毛也搭理一番。用眉笔沿着眉型画出轮廓,用笔进行填色,眉头稍重,眉尾拉长稍浅。

以上就是所有眼部妆容的基础了,各位朋友快动起手来吧,共同度过美丽夏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