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眉毛搭配 方脸更适合上扬眉

2016/1/26 11:15:4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眉毛搭配非常重要,有些美眉喜欢跟风,像现在非常火的一字眉,其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方形脸就不适合一字眉,两眉靠的太近脸显得更加方,上扬眉才是最适合方脸的。

脸型与眉毛搭配非常重要,有些美眉喜欢跟风,流行什么眉毛就跟着画什么眉毛,像现在非常火的一字眉,其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方形脸就不适合一字眉,两眉靠的太近脸显得更加方。最适合方形脸的是上扬眉,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如何修出好看的眉毛,自己在家也可以修,方便又省时。

STEP1:先用眉刷将眉毛刷顺,这样才能看清楚自己眉毛的状况。

STEP2:然后将眉毛向上梳,用眉剪将过长的眉毛修剪掉。

STEP3:用刮眉刀将眉毛附近的杂毛先修掉,这样眉毛看起来更加干净。

STEP4:有一些较短的眉毛无法刮掉,可以用小镊子夹掉,夹紧根部拔起就没有那么痛。

STEP5:现在开始找出眉形,将眉笔放在鼻子一侧,眉头跟眼头位置垂直。

STEP6:将眉笔斜着,然后确定眉峰位置,接着将多余的眉毛刮掉。

STEP7:最后确定眉尾,鼻翼、眼尾还有眉尾成一条直线。

STEP8:修好了眉形之后,用眉刷沾取适量的眉粉,按照眉形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