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 如何能让自己神采飞扬

2017/10/26 16:33: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多,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身体的营养充足,头发生长旺盛,但随之而来的麻烦也不少,例如掉发等。部分头发少的人羡慕头发多的人,因为可以绑各种各样的发型。

近些年短发发型越来越流行,但头发比较多的妹子就会担心自己发量太多适不适合剪短发,主要是害怕会显得头重脚轻,而且,一觉醒来发型会翘起来,像金毛狮王一样。

其实,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性的短发发型还是挺多的。例如,简简单单的中长直发型:长度大概到肩膀上,发尾剪齐,加上齐刘海,显得很清新大方,但是要注意的是刘海不要太长,一旦遮住眼睛就会显得整个人很没精神。

或者来一款内扣短发,头发长度在脖子那里。稍稍将发尾往里卷一下,搭配上中分刘海,选择比较时尚的发色,整个人的气质就不一样了。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短发造型,不如咨询一下专业的发型师,也许能得到一个不错的建议。

发量少的人很多都会羡慕头发长的人,能驾驭很多种发型。对于头发比较多而且比较柔顺的女性来说,一款黑长直的发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想象一下,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垂在身后,风一吹,发丝随风飘动,这时若来个回眸一笑,太美了。

也有人喜欢烫大波浪卷发的,这样显得比较风情万种,更有女人味,这时你可以选择将后脑勺的一小撮头发扎起来,这样显得整个发型更有层次感,发尾处也不会看起来很凌乱。

头发多的人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你的身体不错,营养充足,但是,头发多了麻烦也就多了,例如洗头发时不方便、洗完吹干又要很久等等,但其中给生活带来麻烦比较大的问题是掉发,相较于发量少的人,头发多的掉发更多,经常是一抓一大把,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头发多的人在梳头时总会被卡住,让后就会不耐烦的往下扯,结果就将头发连根拔起了,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多些耐心,将发丝一根根解开,再用梳子缓慢地往下梳理。

其次,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还可以用醋泡黑豆来吃,可以有效缓解脱发。

再者,洗头时要将头皮洗干净,但不要一天洗好几次,反而会使得头皮上的油脂过度分泌,造成大量脱发。洗头时可以随带的按摩一下头皮,是头皮上的血液循环更顺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