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梳寄爱,甜蜜顺间

2016/1/27 15:37: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COCO负离子梳

飞利浦新一代COCO负离子梳萌宠上市

    2015年大热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凭借出色的顺发效果和小巧萌美的设计,成功收割一众爱用者。2016情人节来临之际,飞利浦首次携手国民男朋友刘昊然,推出全新一代COCO负离子梳,甜蜜粉嫩的色彩灵感源自法国国宝级甜点——Macaron马卡龙,满满萌动少女心!凭梳寄爱,带你赴一场甜蜜“顺”间的浪漫约会!

    他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真挚诚恳的宋哥,

    他是五亿票房《唐人街探案》的鲜肉男主,

    他是肤白貌美气质佳、考试演戏两不误的超级学霸,

    他是捕获万千少女心的国民男朋友。

    刘昊然作为国内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年轻、阳光、积极向上的大男孩形象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是少女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国民男友”。此次情人节档期,《红秀Grazia》携手飞利浦提前曝光刘昊然甜蜜告白,视频中,刘昊然对着镜头深情独白,略带少年的青涩与害羞,网友们纷纷直呼“少女心爆棚了”。与飞利浦全新COCO负离子梳的合作,受众定位精准契合,也更呼应甜蜜节日特点。

    “我喜欢安静的女生,有柔顺的长发,成熟有主见,跟我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情人节会送好看又实用的礼物。比如马卡龙色的小梳子,希望她每次用都想起我!“

粉晶遇上静谧蓝 满满萌动少女心

    飞利浦全新COCO负离子梳,呼应2016最IN Pantone流行色——粉晶撞色静谧蓝,粉晶色恰似你羞涩的脸庞,静谧蓝正如男朋友温柔的注视,满满萌动少女心!

全新飞利浦COCO负离子梳

官方售价 RMB299

·负离子养护

    飞利浦COCO负离子梳,神奇负离子能有效去除头发静电,元气少女的柔顺秀发立现。

 

 · 顺发梳齿垫

    特别设计的梳齿,纤细、柔软,有弹性且长短不一,可以轻松地梳开头发打结的部分,不会拉扯头发,能有效减少断发和掉发可能。升级顺发体验,让秀发丝丝柔亮健康!

 

· 按摩梳齿垫

    柔软的橡胶梳齿有类似迷你手指的特别设计,接触头皮十分舒服,可以快速做头部按摩,按摩1~2分钟,既可促进血液循环,舒缓压力,甚至连卷发也能瞬间搞定。

 

 · 马卡龙撞色设计

    甜蜜的马卡龙撞色设计,尽显满满萌动的少女心。粉晶+静谧蓝,代表少女的甜美温柔;薄荷绿和柠檬黄,明朗又不失优雅,活泼又不失天真,让本就清新浪漫的春季更加欢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