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太子妃之间隔着一支玛丽黛佳而不是五千年

2016/1/27 16:15: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近日,一部以“污、毒、腐”剧情走好的《太子妃升职记》可谓是刷爆了荧屏。奇葩的剧情、夸张的人设,就连剧组的穷都为这部剧的增加了火爆的元素。据说,这部剧最贵的道具就是鼓风机,而整个剧组,上至太子、王爷,下到嫔妃、奴婢,甚至是跑龙套的,用的居然都是同一支唇膏

    那么,这只撑起了整个后宫颜值的唇膏到底是什么来头?

    原来,《太子妃升职记》中所用的唇色,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膏也有同款——P-10罗兰粉。

    玛丽黛佳的原色印象唇膏,细腻的霜状质地,涂抹后色泽均匀饱和,即便是唇色偏深,也能完美遮盖。涂抹一次,自然柔和,反复涂抹,浓郁艳色,只需这一只就能打造太子妃同款咬唇妆

    原色印象唇膏引进日本进口原料,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呵护你的娇嫩双唇,同时还拥有planttool-G保湿成分,能够有效抚平唇纹,让双唇不干燥不起皮,无论何时都能保持水润光泽。

    同时,原色印象唇膏还含有超强锁色因子,持久不脱妆,省去了不停补妆的麻烦。即使只有一支唇膏,也能用遍整个剧组,超耐用!

    最重要的是,这支唇膏的价格完全符合《太子妃》剧组的需求,平价唇膏拥有国际一线品牌质感,30种色号满足任意需求。

    所以,只要选对了唇膏,无论你是谁,都能够“太子妃”一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