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发水与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用了这么多年才知道!

2016/2/12 22:52:3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发水与护发素的正确用法?秀发的魅力也能展现一个女人的魅力,直接与一个人的容貌、气质、健康息息相关,但忙碌的生活让很多女性在洗发时为了图省事,往往选择……

护发素冲洗不干净
护发素虽然是起护理作用,其成分能够滋养秀发,但在冲洗的时候一定要彻底、干净,不能有残留物。
因为护发素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若是将它长时间留在头发上,非但不能滋养秀发,还容易导致头发分叉干燥,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需要注意的是,冲洗护发素不要用太热的水,容易将护发素全部冲洗掉,就和没用护发素是一样的了。
勿过量使用护发素。使用护发素时要注意“量”的把握,要知道,过量地使用护发素,会让头皮屑频密衍生,尤其是油性发质的人更应该注意使用护发素的周期与频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