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打瘦脸针效果图    其实你也可以迎来V脸春天

2017/9/8 20:52:30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可以分为很多种,有瓜子脸、鹅蛋脸、锥子脸、国字脸的,这些都是先天性的,但是对于国字脸来说很多女生都觉得不喜欢,为了追求美,都会去医院打瘦脸针或者是整形削骨

国字脸相对于来说,脸型比较宽,看起来脸大,但是近期瓜子脸的热潮,很多女生都热追于V脸型,所以会跑到医院做整形手术,把颧骨削小,下巴也就变尖变小的了,也有一些人去打了瘦脸针,选择瘦脸针的费用会比微整形的费用小得多,伤害也会小一点,安全性相对来说会高一些。如果要打瘦脸针的朋友切记要到正规正当的医院去打,以免受害的还是自己。

很多医院对打瘦脸针这个问题也很重视,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瘦脸针是目前推崇的一种瘦脸方法,针对咬肌比较肿大的人群是比较有很好的效果的,效果也是很显著的。瘦脸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肉霉素,注射瘦脸针的原理是通过肉霉素来阻止咬肌肌肉的营养作用,部分咬肌肌肉将会出现萎缩、麻痹的现象,慢慢变薄使肌肉拉长在平骨上,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瘦脸的效果除了打瘦脸针外,平常的日常生活习惯也是需要注意的。在饮食方面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确保营养跟得上,事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一些蛋白质、多维生素的、多高蛋白的、低动物脂肪、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一些刺激性、油炸的垃圾食品。每天可以搭配粗粮食用更佳。另外每天要保证睡眠充足。

另外,每天晚上清洗完脸后做一套全脸按摩也是能帮助瘦脸的,但是要长时间坚持才能看到效果,不懂怎么按摩的话可以通过网上看一些视频,边学习边按摩,借助护肤品或者精油效果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