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脸上热辣辣的怎么回事呢 敷面膜的3个注意事项

2015/8/25 17:20: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脸上热辣辣时有可能是过敏了,夏季想要美白,补水是很关键的,而敷面膜是一种比较常见也比较有效果的一种美白方式,但是敷面膜时方法不当很容易引起皮肤...

做面膜脸上热辣辣时有可能是过敏了,夏季想要美白,补水是很关键的,而敷面膜是一种比较常见也比较有效果的一种美白方式,但是敷面膜时方法不当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敷面膜时过敏了怎么办?敏感肌应该用什么面膜?为大家盘点了几个敷面膜时应该了解和注意的事项。

问题一:敷面膜时为什么经常会出现热痒干等问题

答:首先,应该对过敏状况做一个简单的判断。一般来说,轻微的、一次性的刺激是正常的。但如果脸部出现脱皮或长时间的刺痛,就应该严肃对待,必须立即停用面膜,防止肌肤出现更严重的情况。如果真的造成了过敏,肌肤出现红肿发炎反应,可以用冷毛巾或者冰袋冷敷,停止使用过多的保养品,只需使用含有保湿效果的护肤品,并注意防晒,等肌肤慢慢恢复即可。情况严重者,就要找医生解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