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示范冬季时尚 抵御寒潮保暖又有型

2016/2/16 16:0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

     已过立春时节,但是寒冷依旧肆虐。

    冰冷的寒风和“脱口而出”的哈哈气让人不得不将“有型”置于第二位。然而为了抵御寒冷,进行一番“重武装”之后,大都成了雪球模样。

    冬去春来,天气俨然回暖,何不如暂时卸下“雪人造型”,稍微提升一下“潮人”指数。虽时不时还有寒潮杀个回马枪,但是下面的这几款寒潮Look可是保暖又有型呢,还有适合的妆容搭配,爱美的妹子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各色围巾 留住温暖塑出型

    寒冷让人瑟瑟发抖,人们通常会条件反射得缩起脖子,这是因为脖子、手、脚相比于身体其他部位对冷环境格外敏感。

    因此,如果守护住脖子,不让它的温度流走,就能在某种程度上减轻身体的寒意。暖暖的高领毛衣固然好,但是在室内未免会感到憋闷,所以建议戴上围巾

    如果要出席正式场合,可用蓬蓬的毛领围巾来修饰,开启优雅模式。柔软材质的深色围巾可轻松帮助演绎日常Look,将petit围巾放进针织衫内,像领子一般,如此巧搭,时尚达人范一览无余。

帅气过膝长靴


    凌冽的寒风像刀片一样划过,如果因为无法穿出超短裙而遗憾不已的话,可以用过膝长靴来提升时尚品味。

    很多人都以为到大腿的超长长靴很难驾驭,从而与这一时尚利器失之交臂。实则不然,黑色的Look与皮革材质过膝长靴的组合,即能尽显苗条纤长。若再配一身亮色外套作为亮点,保暖又有型的风格就妥妥的了。

    想要搭配白色如连衣裙一般的亮色系列衣服,建议选择绒面革的过膝长靴。色彩选择上,相比于暗色,色调稍稍明亮一些会给予整体Look以安定感,更突显女人味。

和流行“寒潮时尚”堪称绝配的妆容


    不想被色彩单调且厚重的衣服遮挡住靓丽多姿的美貌,妆容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清透干净的皮肤、分明的眼妆和生动色彩点缀的双唇必不可少。

    首先要尽可能遮盖皮肤斑痕,塑造出接近无瑕的皮肤状态,这是核心。此时,比起用色彩较亮的底妆产品,建议通过适合本人皮肤的色彩均匀调整肤色,这会让皮肤更加明亮。推荐01 香奈儿Chanel)Les Beiges Healthy Glow Foundation和02 韩斯清(Hanskin)Air Bounce Cuhion B.B。

    眼妆的演绎建议重点塑造浓密睫毛,这样一来,即便没有特别的眼妆,双眸也会看起来格外清爽、分明。推荐03 VELY VELY自然纤巧睫毛膏(COMPLETE MASCARA)。唇妆上,可通过质地水润,可丝滑塑造美丽娇唇的产品演绎精致品位,04 VELY VELY润彩水果蜡笔唇膏(SLIDING BUTTER CRAYON LIPSTICK)西柚色值得推荐。Jeong Ah Young 许杰/文 VELY VELY,Chanel 香奈儿,Hanskin 韩斯清,bnt新闻DB/https://www.imvely.cn/product/list2.html?cate_no=23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