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L SKIN魔法雪白霜经典版 全新升级震撼上市

2016/2/20 15:1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RIL SKIN魔法雪白霜

    很多女性都为冬季护肤管理而苦恼不已,对此天然化妆品品牌APRIL SKIN特推出了高品质保湿美白面霜“魔法雪白霜经典版(Magic Snow Cream Premium)”。
 
    “魔法雪白霜经典版(Magic Snow Cream Premium)”是一款具有即刻亮白功效的美白面霜,保湿能力尤为卓越,特别是对干燥冬季的护肤管理有着十分出色的效果。
 
    升级为高档包装的“魔法雪白霜经典版(Magic Snow Cream Premium)”在涂抹的瞬间即可感受到显著的美白功效,被誉为“皇家护肤美白面霜”。含有烟酰胺成分,坚持使用可令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透嫩。这款面霜质地清爽细腻,在粉底前一阶段使用能起到提升上妆效果的作用,因此对于担心冬季浮妆的女性而言,它绝对是最佳之选。
 
    而且,“魔法雪白霜经典版(Magic Snow Cream Premium)”添加了有着“植物性玻尿酸”之称的植物性胶原蛋白银耳提取物,水分含量极高,可完全被吸收,触感毫不油腻,能赋予肌肤以紧致弹力感。不仅如此,这款面霜用竹子水代替了精制水,使用时便可明显感受到保湿效果。
 
    另外,APRIL SKIN以从自然中提取的天然原料为主,坚持不懈地进行研究开发,逐渐发展成为品质、成分都首屈一指的化妆品企业,在韩国以及海内外的人气十分火爆。被Moneytoday评选为“2015年热门产品”的“魔法雪白气垫粉底(Magic Snow Cushion)”,以及最近销售突破150万个的天然洁面皂等产品,接连成为热门话题的中心,品牌实力备受大众认可。马义涵/文 APRIL SKIN/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