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烫发懒卷发型女 换款发型走好运

2016/2/22 13:43:2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烫发懒卷发型女】谁说只有短发才能打造睡不醒发型的?长发一样也可以!接下来分享四款好看的长发慵懒感烫发发型,想要换发型转运的美眉不要错过咯。

谁说只有短发才能打造睡不醒发型的?长发一样也可以!其实睡不醒发型最重要的就是蓬松感和随意感,只要抓住这两点就可以了!接下来分享四款好看的长发慵懒感烫发发型,想要换发型的美眉不要错过咯,一款好的发型也能帮你转运呢!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适合想要有女人味,但是又不希望太过成熟的美眉。头顶的头发拉直,然后从脸颊两侧的地方开始卷。如果从头顶就开始卷,那么就容易显的成熟,所以小编建议上面的头发不要太蓬松,尽量比较贴脸。这款发型搭配上拱形刘海效果是最好的,加上一点点深色的发色就很好看。

小编点评:喜欢甜美可爱风的美眉,可以像上面一样,发尾剪齐,然后烫成非常自然的大C内扣卷发。刘海剪薄一点,让它不要太厚重,整个发型给人感觉非常轻盈。早上起来只需要用造型产品随意的抓一抓就很好看,打理起来非常方便。

小编点评:想要瘦脸,可以选择大A字型的外翻型刘海,其余头发烫成双S型的卷发,蓬松一点修饰脸型效果更加好。这种发型不适合黑色发色,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棕色系的染发,洋气又不会太夸张,凸显优雅气质。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一眼看去是不是跟第二款有点像?再认真看一下,发尾的设计是不同的。第二款发尾修剪齐,偏甜美,这一款发尾修剪出层次,更加有女人味一些。刘海不管是放下来还是微微斜分都很好看,大家自己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