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好看 三招教你漂亮苹果头

2017/4/6 15:02:11 作者:J-liu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是不是又开始烦恼自己的发型了呢?今天主要介绍一种名为苹果头的发型。最近这款发型可以说是火爆异常,简直是减龄必备并且手残党也可以随意扎的起来哦!

又到了夏天这个季节了,那许多女孩又会开始烦恼自己的一头长发该怎么整了。无论是披肩发还是马尾,又或者是公主头,好像都已经不能满足自己了。怎么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焕然一新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一款最近特别火热的发型——苹果头。说到苹果头,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它的许多优点呢了。

很多人之所以没办法好好打理自己的一头长发,除了最简单的披发好像没有其他办法,最重要的是每天起来都要忙着去上班或者上课,哪来那么多时间去打理呢?所以就不得不选择披发了。可是现在夏天来了,披发就好像不再适合自己了。那怎么办呢?苹果头,就是专门为没有时间的人特意发明的一种发型。

如果选择苹果头这个发型,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时间。因为要梳一个苹果头,绝对不是多困难的事情,五到十分钟就绝对可以梳一个漂亮简单的苹果头。

而且苹果头有另外一个更大的优点是什么呢?就是它的减龄效果。如果是小女生扎那就是可爱加分,如果是大学生或已经工作的女性,一个苹果头绝对让你看起来活力满满,满屏的活力啊!并且梳一个苹果头,无论你是不是手残党,都不用担心。因为要梳一个苹果头,只需要一个皮筋和一把梳子。

扎苹果头分为要刘海和不要刘海两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额头高度来选择。根据步骤就能轻松扎一个可爱而又简单的苹果头啦!当然搭配好看的发饰也是加分的一个好选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