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学生装扮出镜显嫩 扎上苹果头立马年轻十岁

2016/2/22 10:44:38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舒淇学生装扮出镜】近日,舒淇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近照。照片中舒淇穿着米奇T恤,戴着粉红色的大框眼镜,扎着苹果头,看起来像学生一样,非常嫩,完全看不出已经近40岁了。舒淇不仅保养的好,还非常懂得打扮,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可以像她一样扎上一款苹果头,减龄效果非常棒。

近日,舒淇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近照。照片中舒淇穿着米奇T恤,戴着粉红色的大框眼镜,扎着苹果头,看起来像学生一样,非常嫩,完全看不出已经近40岁了。舒淇不仅保养的好,还非常懂得打扮,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可以像她一样扎上一款苹果头,减龄效果非常棒。舒淇这款苹果头超级简单,不用小编教了,大家一看就懂,下面来分享一款升级版的,更加特别哦。

有刘海和无刘海要扎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先看自己要不要刘海。如果不要刘海,那么就去2区域的头发,如果要刘海,那么就选1区域的头发,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