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茜防晒霜新鲜上市——不惧日晒 尽享阳光

2016/2/24 15:59: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防晒霜

    2016年2月,在消费者强烈的呼声中,凡茜防晒霜全面清透上市。这是凡茜防晒系列推出的第一款实力派防晒单品,是春回大地的时节,凡茜品牌为爱美的女性朋友提供的一份更加全面、更加人性化的关怀。

七大优势 多效合一

    凡茜防晒霜兼具轻、薄、透、白、防、护、亮七大优势,隔离防晒一体,给你周全的防护,而且质地轻盈,不会增加肌肤负担。众所周知,紫外线中的UVA更易致皮肤癌;UVB则会引起皮肤脱皮、晒伤、红斑、晒黑等现象。凡茜SPF30 PA+++高倍防晒,具备防护UVA、UVB的功效,能够阻隔各种紫外线。有效抵御空气污染、电子屏污染和雾霾等带来的肌肤伤害。更有效对抗光晒造成的肌肤老化。

秉持传统 植物营养

    凡茜品牌秉持“田园到瓶中的美丽”这一护肤理念,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值得信赖的品牌表现,不仅拓宽了自身护肤产品体系,也为防晒领域带来更加专业的产品。此次研发的新品防晒霜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扭刺仙人掌、红景天、红石榴等多种植物成分,让肌肤在防晒的同时,做到持久滋润、轻盈水嫩。防晒加补水修护是凡茜防晒霜的独到优势。

不惧日晒 尽享阳光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达到全方位、无死角的防晒效果,凡茜品牌特同步推出清润防晒套装和修护防晒套装。清润防晒套装在新品凡茜防晒霜的基础上更添加了凡茜品牌的明星产品——凡茜仙人掌无s洗面奶,修护防晒套装除了高倍防晒霜之外,还包含了高口碑的3倍浓缩芦荟胶。晒前好清洁,晒后好修护,凡茜品牌从用户的角度深层思考,带给消费者更全面、更周到的防晒体验。



    凡茜防晒霜于2016年2月上市,于天猫凡茜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同步发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