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GOD!穹顶之下,不修复等于毁容!

2016/3/2 16:24: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瑞莱欧

    还记得第一次对雾霾有深刻的认识,是看了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之后,尽管这几年人们已经对雾霾习以为常了,但是《穹顶之下》时刻提醒着我们,PM2.5对人们的侵害从未停止。每天出门前,都要查一下当天的PM2.5指数,走在大街上,带口罩的人越来越多!除了诱发呼系统疾病,PM2.5对肌肤的伤害也不容小觑,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自由基侵害,抗霾修护迫在眉睫!

雾霾对皮肤的五大伤害!

毛孔堵塞

    雾霾中的细微颗粒,会进入皮肤毛孔,引起毛孔堵塞,积累在毛孔中的污垢还会引发痘痘、粉刺、闭口、毛孔粗大等问题。

肌肤红血丝

    污染空气会附着在面部肌肤,吸附油脂和灰尘,加重皮肤的负担,皮肤表面会形成一层厚厚的角质,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皮肤敏感

    附着在面部的污染物频繁地刺激娇嫩的肌肤,使肌肤免疫力和修复力下降,变得越来越敏感,严重的皮肤敏感还会诱发各种皮肤病

肤色暗沉

    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会折射紫外线,直接伤害皮肤,产生黑色素。而雾霾颗粒中包含的污染因子,也加速肌肤的暗沉,加上细胞代谢减弱,黑色素难以快速排出,

    久而久之,肌肤就会产生色斑、暗沉。

肌肤老化

    雾霾产生的自由基,严重影响细胞新陈代谢,抑制新细胞的生成,加上冬季肌肤的干燥,肌肤细胞失水,失去弹性和光泽,导致微小皱纹的产生,皮肤自愈能力变差,时间长了,皱纹也会越来越深。

    面对如此凶猛的雾霾侵害,出门注意防晒,回家清洁肌肤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抵御雾霾的第一步,但是这些措施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虽然暂时洗尽污染,但是,娇嫩的肌肤已经产生了损伤,及时排出毒素,对这些微损伤进行修复,才是抗击雾霾肌的关键!

对抗雾霾 肌肤修复是关键

    我们的皮肤拥有自身的免疫系统,能够对抗日益严峻的环境威胁、情感压力以及衰老现象。在雾霾污染下,肌肤的免疫力也随之下降,细胞新陈代谢减慢,排毒和更新的速度减缓,直接导致肌肤不可逆的衰老。雾霾肌肤更需要被密集地修复,注入新的活力,调理肌底根本,让肌肤重获新生,这也是中医的“治本”之道。

编辑推荐:瑞莱欧舒缓保湿特护霜

    瑞莱欧密集修护精华,撷取珍贵中草药精萃,独复合多肽修护肌因,创新技术,完整凝聚活性成分,密集修护肌肤微损伤,绽放青春光彩。

    不含酒精、香料、给肌肤零负担。运用中医调理根本,追溯本源的原理,从根本上排毒,提高细胞免预力,这是特有的东方美肤智慧。瑞莱欧舒缓保湿特护霜选稀贵药材,增强肌肤弹性;改善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而现代和护肤技术突破了传统,从修复、固本、焕新三方面修复细胞,重启细胞生命力。独创的复合多肽修护肌因,从根源上立体修复肌肤微损伤。

    复合多糖美容因子能固肌肤之本,重建防护屏障。复合焕新因子,密集补充营养,让肌肤新生,绽放年轻光彩。

    让我们看看微博达人们的使用情况吧

    @小蜂窝琪琪:有的时候,皮肤瘙痒刺痛,我通常多喝点水,随便抹点瑞莱欧舒缓保湿特护霜就能得到奇效。

    @ jc太阳花:年轻的时候经常挤痘痘,现在毛孔粗大,难看死了,听人说用瑞莱欧效果不错,我正在试验中。

    @珊珊123V:油性皮肤可能是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了,特别是夏天,油腻腻的都不好意思出门跟人打招呼。还有我经常使用带磨砂的洗面乳,感觉红血丝越来越严重了,这次新换了瑞莱欧试试!

    @娅娅:也不知道倒的什么霉,最近脸上很多网状的红血丝,都没面目活在这个世界上了,希望瑞莱欧大神能救救小女子啊。

    @春燕儿:都快奔三的人了,竟然还长痘痘,真是气人,姐妹们都说这代表我还年轻,其实谁不知道这里面带着调侃的味道。一个姐妹说用瑞莱欧抹一抹就可以,我决定晚上试一试。

    早晚一次,修复微损伤,焕发动人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