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真正的大牌 都在时装周的后台

2016/3/2 15:46: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2016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各路明星达人时尚博主都奔波在各大时装周之间,乐此不疲,以证明自己在时尚圈的咖位。

    然而,真正有实力的人早已潜伏在后台。

    2016年春夏,玛丽黛佳强势登陆巴黎时装周的后台,为其常驻设计师Masha Ma的大秀做模特妆容设计。(此处应该有掌声!!)

谁是Masha Ma?

    一个80后的酷girl;
    一个永远用头发挡住半张脸的姑娘;
    被福布斯评为“最受全球关注的12位中国设计师之一”;
    为尚雯婕高圆圆、anglababy设计红毯战袍;
    连Lady GaGa都身穿她设计的衣服会见总统奥巴马。

玛丽黛佳X巴黎时装周

    其实,这并不是玛丽黛佳第一次深入时装周,从去年的伦敦时装周开始,我们就开始了这样一种跨时空、跨地域、跨国际的合作。此次,我们将会带领玛丽黛佳最专业的造型团队,完成从前期妆容设计、到现场妆容的全部过程,模特的妆容也会全部由玛丽黛佳产品打造完成。

享受幕后的“热爱”带来的乐趣

    一直以来,玛丽黛佳都寻求不同形式的艺术表达。除了这次巴黎时装周,我们还和很多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有过合作,我们享受幕后的“热爱”带来的乐趣,我们一直用热情和执着在做着彩妆这一件事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